婚紗公司VS自助婚紗工作室

  

要拍婚紗照 卻不知道該找婚紗公司 還是自助婚紗工作室嗎?

身為有經驗的過來人 可以給大家一些建議

 

首先是婚紗公司

台北的婚紗公司大多在中山北路或愛國東路

規模從中型到大型都有

比較有名的有西敏/CH/Julia/蘇菲雅/林莉/青樺 等

 

婚紗公司的優點

包套服務完整 從拍婚紗照(禮服/攝影/造型/美編)

印相本 謝卡 簽名軸 捧花 伴娘服等

幾乎都可以含在內

新人們可以輕鬆許多

 

婚紗公司的缺點

有很多制式化規定和潛規則

ex 禮服有分區加價 攝影師或造型師會為了業績推銷nubra/安瓶/照片加挑 

另外造型師大多無法提前溝通

包套內容較難更動

拍攝風格偏固定

 

 

接著是自助婚紗工作室

自助婚紗工作室現在很受小資族群喜愛呢

因為主打為提供較彈性的包套

但還是因工作室而異

大家簽約前一定要看清楚

有名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有 伊頓/紅氣球/Sosi/1+1愛的故事館/no.9/5studio/荳蔻 等

 

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優點

通常照片的電子檔都會全給

攝影風格鮮明(新人可以有創意的發揮)

包套價格透明 攝影師造型時可提前溝通

有些工作室也提供禮服單租的服務

 

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缺點

可選的白紗或禮服數量比婚紗公司少

新人要自己花比較多心思構想或準備

 

 

結論

婚紗公司和自助婚紗工作室各有優缺

也各有支持者

但我覺得自己的婚紗照能自己做決定不是很棒嗎?

而且我喜歡跟別人不同的婚紗照

就算準備比較累 也是珍貴的回憶

所以我選了自助婚紗工作室

 

經過幾家工作室比較

我選了禮服很多 交通方便 拍照風格自然 價格合理 照片全給

是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伊頓工作室的禮服比起我去過的其他工作室

多了非常多!

而且交通很方便 西門捷運站出來就到了

重點是!!!價格非常合理可愛

我拿著同樣的內容去其他工作室

得到的價格都比伊頓貴上5000元 甚至貴超過10000元!@@

經過一番比較下來 當然選了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也推薦給大家!

 

伊頓 自助婚紗 (1).jpg

 

伊頓 自助婚紗 (2).jpg

 

伊頓 自助婚紗 (3).jpg

 

伊頓 自助婚紗 (4).jpg

 

伊頓 自助婚紗 (5).jpg

 

伊頓 自助婚紗 (6).jpg   

 

 

 

 

 

 

arrow
arrow

    sammysa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